3/28/2009

Neutrogena WAVE「震震潔面蛋」心得文


今天下班回家,就收到掛號信件,打開後發現原來是「震震潔面蛋」。當刻馬上把「震震潔面蛋」拿出來,然後去卸妝,準備用「震震潔面蛋」洗臉。

打開包裝盒,內裡有「震震潔面蛋」、電芯及潔面棉花。

把潔面棉花貼在「震震潔面蛋」上,然後加水開動,在濕潤的臉上打圈。

洗臉後,潔面棉花變得粗糙,把臉上的污垢跟雜質都帶走了。

以「震震潔面蛋」潔臉後,皮膚明顯白皙,毛孔變得細緻,感覺清爽。


用後感:
今天上了妝,所以使用「震震潔面蛋」前,我先以黑龍堂卸妝油卸妝,然後再用「震震潔面蛋」潔膚。潔臉時,有微涼的感覺,但潔面棉沾水後起泡不算多,而且要在臉上打圈好一會,泡泡才會冒出來。但總體來說,「震震潔面蛋」的潔膚能力彼為卓越,不單能去除皮膚的污垢,更能洗出細緻的毛孔。洗臉後,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變細緻的毛孔,希望「震震潔面蛋」能幫到我清除下巴的暗瘡吧。

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