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好用平價橄欖油


近來超愛用這枝平價的橄欖油,在洗澡後身體微濕的時候塗上它。

我是在雅施找到它。開始時,我只當它Baby oil般使用,但後來細讀包裝盒的說明後,我就間歇性的用它作臉部按摩用。基本上,我現在洗澡後都用它,它已經替待了潤膚膏的位置。用了它後,我舊有的濕疹都罕有的出現,就算在這段不穩的天氣裡,濕疹也沒有再找上門。

除了按摩外,這橄欖油還能作護髮的用途。

來源地:意大利
氣味:帶點草腥味
顏色:金黃色
質感:油狀
特性:容易被皮膚吸收,油油的但超級滋潤

售買點:雅施
價格:$48

用後感:超推這個橄欖油,可當Baby oil使用。其實推的背後是因為角鯊烯Squalene只能在橄欖和鯊魚中提煉出來,而這個橄欖油的氣味跟我用的Squalene oil很像,所以我才推這個。而且塗了它很,背部的皮膚也變好了一點,至少暗瘡都很少再找上門,而且皮膚的色澤也變得均勻,所以我超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