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雜碎

終於花時間來PO文了。

上星期的我實在太忙碌了。除了打工上學外,還得兼顧自由工作跟將來的問題。懶惰的我,始終還沒習慣生活變得這樣充實,所以覺得力疲。

太多的假設

這個星期我覺得好迷茫, 當生活裡有無限的可能時,你會感到迷惑,感到缺乏生方向。所有的假設尚未定案,如果明天便可以有所定案,就好了那麼我就不用想太多了。

來個簡報上星期的生活狀況吧。

星期一:難得的平淡打工生活,可以如常休息,如常生活

星期二:晚上到了舊老細的公司,商談自由工作

星期三:如常的工作,晚上回家拼生活

星期四:如常的上班工作,晚上趕到學校上堂學set 頭。

星期五:跟舊senior見面,談談下一個工作的可能

星期六:趕上班、趕影相、趕收錢、趕吃飯,什麼都趕一場

星期日:躲在家裡做自由工作,忽然感到倦,感到厭了。

這星期剛開始,但我好累呀。有不願打拼的想法。

我的生活可充實呀,被填得滿滿的。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好一個問題,自由工作雖可爭多點錢錢來,但真的太累人了,再加上上課跟手作仔東東,我真的好累了。

何時我才能停下來,不用這樣充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