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7

抑鬱碎屑・250517

近日心情忽高忽低的,感覺好不安穩的。
或者,是因為我的感覺又回來了,這個感覺好磨人。

情緒,這回事真的好難處理,當他要來時我實在辦法把他穩定下來。
然後腦海又一再不停的躍動,沒法停下來,把整個人都弄得神經病的。

近來沒法安心的坐下畫一張畫,思海沒法停止過來。
就算拿著鋼筆,也沒法定下心神,然後就空白了。
一個圖案,一個感覺,也沒法找尋出來。
望著白色的畫紙,我除了期盼自己能畫點感覺出來外,就再沒有其他。
畫畫的感覺好像已經離開我好遠了,我好像再也沒法回到畫簿上。
回到我的最愛那裡, 回到我的畫筆上。

感覺真的好困擾,我該如何?
如何把她們都帶走?
如何讓自己回到舒壓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