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收貨

終於有心機來PO敗家文。農曆年後,我開始愛上在網上敗家,最愛在樂天國際版敗家。來來來,先看看我跟妹妹的敗入的東東吧。

這是送來開箱後的東東(有點反光,拍得不好),是legging來的。

穿上後拍的,有點糊。

來多張樂天拍的。


我敗的是10分丈款式,敗了深淺藍跟灰色,妹子則敗了灰色的。敗它的理由是因為它是扮牛仔褲,易於配襯,而且橡根褲頭,不怕不合穿。這兩天天氣凍了,我都是穿它來配毛毛boot。

相關連結:樂天市場

下一轉再到樂天敗家,應該是敗皮褸,因為一件才九百多元至千三元(不連運費),我想加上運費後,應該也是千三至千六元左右。(嘻嘻,媽媽看過後,也叫我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