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9

護髮小秘密-大島樁山茶花美髮油

又是寫心得文的時候了,今次想說我近來愛用的美髮油(Meling剛寫了一篇相關的),就是大島椿的茶花護髮油。

先說說我是如何認識它吧,我是網上看到關於大島樁山茶花美髮油的文章。然後某天在idc裡遇見它,還有它一系列的洗髮護髮產品。在細閱包裝盒的文字後,我想也不想就把它帶回家去。

這就是我家中的山茶花美髮油


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用它,用於洗髮後。洗髮後,先把頭髮擦至半乾,然後沾上三滴大島椿山茶花美髮油於手心,並塗滿手掌,然後擦於半乾的頭髮上,最後用風筒把半乾的頭髮吹乾,讓髮油在熱風的幫助下滲入髮絲內。

對於偏硬髮質的我來說,每天使用這美髮油有助柔軟髮質,更能保持頭髮光澤亮麗。個人認為,這隻美髮油特別適合常吹風筒或電髮染髮的人。以我個人習慣來說,我覺得每天使用也不成問題,但切忌讓美髮油塗到髮根處,否則會有油膩的感覺。

個人而言,用完這瓶美髮油後,我會再買來用。所以我是十分十分推薦美女們敗一瓶回家去,就算不是天天使用,至少也可以每星期塗一次,以作頭髮的保養品。

「大島樁」山茶花修護美髮油的售價為$78/40ml、$108/60ml,我這瓶是在屯門idc買的,但好像在City'super、Log-on及屈臣氏也可以找到它。

相關文章:
Meling>>是日好用:大島樁 山茶花美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