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皮膚的休息時區

對於腸胃差的我,偶爾會以白粥來清腸胃,讓腸胃得以休息。
現在皮膚變差時,我也想皮膚休息一下。這三天,我就不化妝便出門,就是想皮膚得到充份的休息。

這三天出門前的基本裝備是這樣的。

1. HYTHIOL-C PREMIERE 防曬保濕乳液
2. IPSA Pure Control Powder

完成基本的皮膚護理後,塗上白兔牌的HYTHIOL-C PREMIERE防曬保濕乳液,然後以碎粉掃掃上IPSA的Pure Control Powder。要去打工時,我會再畫眉及擦上Lip Gloss。放假時,就連眉也不畫,只塗上潤唇膏便算。

希望皮膚在休息時區裡,可以得到完全的復元吧。

P.S. 我的皮膚休息時區,
通常會為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