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6

近來

近來心情蠻差的,又點抑鬱老朋友要回來的感覺。

第一,是孕期開始走進尾段了,水又被驗到得了妊娠糖尿,需要吃營養餐,所以內心真的很不爽。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這種不爽的感覺更是強大,因為腳總是被抽著的抽著的。沒錯是抽筋的狀況,但就不是全抽的狀況,就像釣墨魚般的狀態。每每剛入睡,就被抽醒來,整夜也是維持著這個不能好睡的狀況,水只能感到很無奈的。就算地域或水寶在身邊,也沒可能幫到水什麼,水就只能不停的抽著醍著再抽著。

而且因為孕期狀況不太好的,水都全停工了,沒工作做的日子很是無聊。問心的,就是覺得自己是一個閒人的,不能掙錢養家,要完全依靠老公地域,還要水媽來照顧水這個沒用的孕婦。還有因為孕期不適,要強制停止餵哺給水寶,這對水來說更是一個不能改變的挫折。

要是想坐下來畫點什麼,水的腦袋又好像被淘空了的,什麼美好創念也沒有跑出來。這一切一切把水折磨到有點想要那個的,要不是肚子裡的小寶貝會踢會動的,水真的差一點就跑了去做那個自毁的事情。

每天一樣的生活,吃一樣的營養餐,要是因為貪吃而吃了不該吃的食物,不久之後就會出現反胃孕吐的狀況。每當如此,水就感到異常失落,一方面太想吃但不能吃的失望,另一方面又因為吃了而不適的失望。

情緒這事很困擾,水該怎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