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7

抑鬱碎屑・180617

心情真的很差,如果用一至十去形容現在的情緒,可以肯定的說「是十」。

為兩子之母,這個關係比想像中要難好多。忽然羡慕地域的後母,她只生一個,而且有地域的妹妹分擔母親的角色,她很幸福啊!所以無一刻她說著帶刺的話時,真的很想用相同方法跟她的唯一的兒子,地域現在唯一同父異母弟弟說同樣帶刺的話,以作發洩。

在家裡跟孩子的時間,要努力克制自己的言行,真的不想要傷害到他們,讓他們跟我一樣有著相同的傷口。我的已沒法癒合,只能好好的遮蔽著它,免它再受傷,但卻不能讓它不流著血。


當旁人都跟我說著很多很多加油、堅強、要正面思維的說話時,事實是我真的沒法停止他們所說的負向思維,反而越想越多。沒病物支撐,我只能靠每天每夜不停的跟自己說「要正向思維呀」「要堅持」,但說真的,我真的很累很累了,累到快想要倒下來。

我的空間沒有了,思想的空白位置都被佔領了。這一種疲累是我從沒有想過的,如果可以選擇,我真的想好好的大病一場,讓自己完完全全的躺在床上休息上十天,好好飽睡足夠。但可惜,這根本是奢侈之物,我連空白腦袋來思想十秒鐘的時間也沒有,那來病上十天。

天呀,我的路還要走多遠?我能好好的睡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