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一四零八・小月誌

210814
情緒上落太大了,就如社工陳姑娘所言,水還未準備好當母親這身份,因此感到抑鬱與焦慮。而且因為住屋的問題回了娘家小住,於是又回到未嫁時的情況,就是水媽跟水爸的問題,還有那個不太尊重水的水妹,面對著這堆問題,水的情緒又在弦線上走了,苦!

120814
踏入四個多月,要為水寶準備固體食物了,先買了嬰兒米粉跟有機香米。米粉會跟母乳混合,而有機香米會用來煲粥仔給水寶吃。希望寶貝能順利的吃吧,不會有討厭的情況出現。

110814
許久沒記誌,是因為水的情緒出了大問題,近日把問題都解決了,心情才穏定了一點。

現在水寶已經四個多月了,水也習慣了躺著來餵水寶吃媽媽牌,下圖就時當中的狀況。
水寶總愛把毛巾放在他的臉跟水的胸前,地域總會說這孩子多孝順、多貼心的,會為當水遮蔽身體。
但要是外出餵奶時,水寶就剛好相反,這孩子會變得八掛的,總外往餵奶巾外看,令水變得非常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