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12

流水真的哭了

流水這個人很簡單,只要你願意付錢,而水覺得合理的就肯去做,但必須有來有往。由十二月到現在,鬼婆這公司也沒有再給水發支票,工作一件一件的做妥了,但偏偏對方的會計部們就是不付錢。這兩天水的心更是難受,不是因為錢的問題,而是覺得被對方出賣了。我這麼信任她,但她竟沒法確保水在適當的時候得到應有的收入。

水好灰心,又在想為什麼我要變成這個樣子。


工作的時候,水可以付上一百甚至二百分的努力,但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耍玩我。如果是我的能力不合乎他們的要求,水會認命。但確實流水的能力不比人差,還讓他們覺得合意,這麼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折騰流水。

現在流水真的哭了,從未有過的失落跟傷感,我這麼相信別人是不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