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2

雜碎

明明已決定放下,但心還是牽掛,有衝動要打比艾先生,但最後還是沒有,怕得到不想要的回應,然後像他所說哭得斷腸。水不是怕哭壞眼睛,只是怕自己到頭來像以往的傷身,也怕天氣冷再哭水會再要到醫院掛單去。

跟艾先生的緣份是奇妙的,水今天看到報紙,裡頭說水所屬的生肖應該會由女性朋友介紹另一伴,剛好艾先生就是女朋友G所介紹的,所以水心裡頭就更感難受。一方面想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個轉變,一方面又真的很想待他好讓他笑,但一想到以往被離棄時的感受,就忍住什麼也不做。儘管很想跟朋友G說,但還是忍著,深怕會令艾先生做成影響。

水知道只要經過時間流逝,水可以慢慢的放下他,儘管只是數天的緣份,但流水就是不甘心。

水一邊忍著,一邊又努力的在跟其他男子溝通,或者這次的短愛也很傷了我,所以我才想要找另一個人替代他。我知道這是不好,但如果真的有了另一位,我的不甘心才可以除下,用最大的力氣去愛一個跟自己有明天的人,總好過在腦子裡胡思亂想。

水沒有給他打電話,但差點打給導演求救,但最終還是什麼都沒有做,只在面書裡留下字句,要艾先生找流水。但這期望他多半也不會做,再想水也只會更傷心。

水反覆想他好在那裡?難度那遍真心就足夠水這樣的愛,還是他那架上眼鏡的外表,還是他的聲線。水真的不太了解,只能不停的跟自己說,這是正常的,因為人就是這樣「得不到,就很想要得到,水就是被這個人性打亂了,只有時間的幫助下,流水才可以慢慢對艾先生的喜愛,或者是愛意掉下。

水很想艾先生給水一個交待,當天所說的是真心還是假意。如果是假的,請直接跟水說,好讓流水心死。如果是真的,為什麼又要作這一個決定,就告訴水當作打發水離開也好。

下一次,水又要怎樣做?我真的能勇往直前再愛下一個嗎?天呀,能否給我力量,讓水走過這次的傷痛。


也真的希望艾先生能給水一個通電或訊息,交待好事情了結流水的心願。水不想指責你,只是想要知道令你起這念頭的原因,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