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我的最愛:無印掃

自從化妝上班後,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合適的伸縮化妝掃。曾經在idc買過一個日本的伸縮化妝掃,但當我用了Bobbi Brown及Kesalan Patharan的化妝掃後,就覺得那個日本掃很拮臉的。然後在偶然的情況下,讓我遇到了他,這個無印用品的伸縮化妝掃。當試用了一次後,我便決定把他敗 入。雖然他不及BB掃大,也不及KP的柔軟。但他的質感跟KP的很相似,形狀也極像我現在用的BB多用途掃。

而且因他是伸縮的關係,這就更便於收藏於化妝包裡,再加上那蓋子,就更覺衛生了。

我最愛用他把Max Factor的Creme Puff掃於臉上,作補妝之用。然後,再用他掃上Benefit的dandelion於臉頰位上,就由他協助我完成補妝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