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我的最愛:沉甸甸的包包



近來超愛用這個薄真皮手袋,它有超大的容量,柔軟的質感,超輕的重量。就因為這些優點,令它跌進我的最愛中。而且重點是它的身價,不過二百多元吧。



雖然這個包包超輕,但我每天還是背著一個重量級的包包上班去。

包包裡有很多東西,包括銀包、防曬防反的雨傘、RayBrand太陽眼鏡、GRD相機、百寶化妝包、兩部手提電話、筆記本、記事年曆本、紙巾/濕紙巾、環保購物袋、iPod、外套、水瓶及返工必備的媽媽飯盒。有時候,我還會把小說、雜誌、文件等東西都放進袋裡,所以包包就會變得更重更累人。

正正因為這包包超大的,能容下很多很多的東西,所以shopping時我還會把它變成環保購物袋用,省得再提膠袋或紙袋的。

雖然包包這樣重,但就因為這個重量,令我的生活變得更滿足。如果包包裡缺了任何一樣東西,那天我就會混身不自在。這些重量,就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