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第一手試用文-港姐袁彌明推介的角鯊烯 Squalene Oil

今天到了元朗拿角鯊烯 Squalene Oil,回家洗澡後,馬上解構這瓶角鯊烯 Squalene Oil。

先看看外盒,很簡單的單色設計,盒面註明是Olive Skin Serum。

倒出後的質感,像oil般,油油的。

主要成份:角鯊烯Squalene(由橄欖中提取)、Vitamin C、Vitamin E及卵磷脂Lecithin
來源地:澳洲
氣味:有點草腥

顏色:透明
質感:液態(有點像BB Oil)
特性:補充皮膚內的角鯊烯,用以鎖緊肌膚的水份
使用:滴兩滴於手上(掌心),輕快而溫柔的塗滿全臉,最後用手指餘下的輕按在眼睛四周
用後感:雖然狀似BB Oil,但沒有油膩的感覺,相反
極快被吸收。塗完角鯊烯後,我馬上塗上眼霜及精華素,最後便塗上偏油的晚霜,以鎖住水份。

總結:
我對於
角鯊烯Squalene的了解還是很初步的,我是由袁彌明的短片中得知這護膚成份。先說價錢,我在袁彌明的助手Connie裡敗入的,她售HK$260,比專櫃的護膚品還便宜。這瓶角鯊烯Squalene異常快被吸收,而且我有使用日本尊馬油的習慣,所以對這類油膩膩的質感沒有半點討厭的感覺。今天是第一天使用,還要時間觀察它是否真的如袁小姐所說般有效,兩星期後再補跟進的心得文吧。

相關連結:袁彌明Video Blog---生活智慧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