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賴以為生的生存方法

好歹還是要把想說的說出來,才能安心入睡,否則熊貓眼一雙應該會在明天出現。
把從導演以後,我確實不敢再相信任何人,除了至愛我的家人和好友外。他們都知我有多愛第一個,又有多心甘命抵的為大朋友撐,無論他們兩人是何等偉大把我的性格都改變了,我還是一樣的活在孤城中。

然後大馬先生跟紐西蘭哥哥的出現,他們都是無法改變活在孤城中的我。我學著接受孤城這好朋友,然後把對愛情的信任丟到老遠的地方去,安安心心的把心智調整到一個不易受傷的階線下。其他遇到了導演,他是好人但太有自我生活的本領,好在我的心有了階線,這樣才不易受傷。

我不知這階線的出現是好還是壞,但就因為這條階線,我才可以平靜的走過逝去了的感情。接著一個又一個不肯定不確實的他們出現,我還是能淡然的走出來,只因為我的心已學會靜下來。

今天他的說語裡不停的攻擊著我,如果是當年跟大朋友時候的我,我早以奪門而出一個人回家,然後把手機關上,躲在家裡好好的嬲他一兩天。但今天我沒有,還能平靜的待下去,只因為那條階線的存在。如果說得傷悲一點,就只好說水已調整了心理面對傷心的事情。不就是開心傷心還是一樣的過,那又怎會不一樣。

他看似認真,但其實他有權利選擇最好的。而我也一樣,有權利讓自己躲在階線以下,這才可以像談姑娘所以平靜的活著。

其實我有跟談姑娘談過,如果真的沒愛情,好歹我還有引以自豪的設計天賦。有了這個伴,我還是可以努力積極的活下去,然後安心躲在家人的旁邊活著。就算爸媽走了,我還有水哥跟細姨。水哥細姨走了,我還有仲表弟跟細細佬表弟。何況現在還有二舅父所出的小表弟子朗豬,我真的不怕只有一個人會孤單的離開。就算真的要孤單一個人離開,我也相信現在的自己有能力面對。

去愛跟被愛都是幸福的事,但對於倒霉的水來說,這還是很遠很遠的事。

不論是攻擊還是愛,水還是想自私一點去保護自己,難得我可以捱過這麼多,走到現在這心境。有錢沒錢,有愛沒愛,有人沒人也好,水至少還有自己。

如果你看到請不要責怪我,只因為我實在沒能力去面對階線以上的事情。不論是真是假,我還是一樣,抱著一樣的想法去面對,這就是我賴以為生的生存方法。

寫完了,去睡,希望今天可以睡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