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實在難以置信

真的需要冷靜一下,我這滴水有點招架不來了。這兩天發生了太多事,有點讓水感到迷茫,這究竟是什麼事?

工作上又遇上挫折,我知我沒有好好的準備,這是我的錯,但我悲哀自己怎麼會再犯這個錯。


水實在不曉得我怎麼會遇上他,然後又...
這一切來得有點突然,我真在沒法接受理解。他說他愛流水,愛流水溫順,愛流水好心底。但在現實生活裡的流水就不容易做一個溫順好心的人,因為現實有太多無奈。如果不想受傷害,就只得學會去保護自己,否則這滴水應該早以消失於人間。

艾先生是好人一個,只是有點自傲,但他實在有本事去誇讚自己,我也不會覺得這是問題。他的過去我不會問也不敢問,不知對流水的情緒會好一點。

我知水媽看到他一定會歡喜,因為她的女兒有本事能氣弄這個他,這不就表示她的女兒很快樂。但水實在不敢想這會是事實嗎?好人會喜歡這滴水,實在難以置信。此刻水還是不太相信,因為這樣的事根本不像會發生在流水的身上。

好在水媽回家了,今天可以跟媽好好傾談,因為水實在沒信心相信自己的眼光和決定,始終流水在情感上是一個失敗者,要時間去整理一下自己。

還有,水決定要好好做自己的品牌,水應該找最疼愛我的叔叔談談,因為只有叔叔可以幫水完成心願達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