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心得文︱四奶奶的眼睛moisturizer

因為這四奶奶的這一句「猶如眼睛的moisturizer!」,所以水買了它。



但在圓圓看到DaiDai說效果不太好用時,心裡就覺得自己太笨了,只會看明星效應。但不用還是不能,都花錢買了,那唯有看四奶奶的面子用了它吧。

但不用還好,一用就覺得這真的是太正了。這枝「眼睛的moisturizer」應該是專為咱們這些雷射眼而設吧!

水在零八年做了矯視手術後,眼睛總是覺得乾乾的,偶爾還有不能定焦的感覺。但自用過之枝「眼睛的moisturizer」後,乾乾的感覺也沒有了,而且眼白也比從前的明淨潔白,所以水很愛它喎。基本上,水每天會滴三次,早午晚各一次,每之只一至兩滴。滴後感覺清涼,睡前使用,更能減輕水用眼過分後的眼倦問題。



要知道當自由接稿人的生活並不容易,一星期七天裡,有六天也是在工作,再加上太過專注於絵本裡,眼睛總是定焦在一點裡,所以水的雷射眼真的是受苦了。再細看盒內的說明,原來這枝「眼睛的moisturizer」是含有 L-門冬氨酸鉀、硫酸軟骨素鈉、透明質酸鈉、氨基乙磺酸及天然維生素d-α-tocopherol Acetate,所以正正能舒緩水眼睛的疲累感。

所以嘛,水覺得這枝「樂敦的養潤水」是抵買喎。雖然要HK$75,但眼睛嘛!要好好保護它,就算再貴也值得買啊!

︱P.S.如一般眼藥水,開封後一個月請勿使用,所以要在瓶身記下開封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