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大笨蛋

對於自己的過錯,我能坦然直認,我是錯了,我認呀。
但偏偏就是沒法面對人,沒法子抱著良心面對愛錫自己的人。
我是多麼的沒用,多麼的懦弱。
如果能夠拿起刀子來,刺進心臟。
那時間就凝住了,痛苦也都停止了。
一切就會變得更美好,痛苦也再鑽不進我的毛孔,刺激不了我的器官。
我真的好痛,這三十年的光景叫我受苦受夠了。
我沒力再向前跑,我好累了,好累了。

我再三追問自己,路要怎樣走,但始終找不到答案。
好無力,好疲倦,好痛,好辛酸。
今天的我,就如同沒氣力的老人家,連撐起自己的身體也無力。
我怎麼可能失去了為人的力量,我怎麼可能失去了生存的希望。
我的世界變得多麼的討厭,我的人生變得多麼的煩人。

我以為我已儲夠成人的力氣,但原來不是,我連為小孩的力氣也沒有。
是病累了我,還是我讓病來找我。
我已不知曉了。
如果可以好好的活下去,我該怎做?
如果可以好好的宣洩,我又會怎樣?
生無可戀,死更無力,我是天上地下的大笨蛋。
一顆可笑的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