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9

抑鬱日記:星期一 051009

這天是新工上任的日子,我帶著疲倦而散漫的精神出門去。
一路上,我還能感到新工作帶來的喜悅與歡欣,但這感覺只能維持到晚上八時前。

下班回家,SASA應水媽的來臨吃晚飯。
席間的氣氛還是平靜的,但當飯後處理水的財政問題時,平靜的氣氛溜走了。

他們都掛上一張可怕嚇人的嘴臉,我變成了病毒,變成了惡魔。
然後我的惱子就空了出,沒法思索,沒法整理,所有的問題變得複雜。
不再是一加一等於二了,還有別的。
什麼責任,什麼應該不應該,都跑了出來。
我的腦子快要爆開了,沒法子再運算,沒法子再組織。

我變得懦弱,變得愚笨。
為什麼我會這樣的,為什麼?
忽然我想自己一睡不起,於是在入睡前我抓來七、八顆睡眠藥往口裡灌進去。
但願我能一睡不起,我深信我的家人朋友只會傷心一會兒。
如果這就是結果,就讓這結果成真。
灌下藥後,我便呼呼入睡,除了偶爾胃病痛醒外,其他的時間我也能沉醉於夢鄉裡。
我以為我就能就此一睡不起,但偏偏不能,我還是不能死掉。

為什麼天不讓我死,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