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9

悲哀的結果

被抑鬱折磨,水很辛苦的。想到某友跟水一樣,水就想找她談談心裡話。拿起電話找到友人電,趕緊給她一個電話,欲與之暢談一會。誰料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一把悲傷的聲音,是友好的媽媽。伯母悲傷的跟水道「友人在上星期四跳樓自殺了。」

剎那間,水如同萬箭穿心。友人離開了,友人自殺走了。我說不到兩聲,淚就滑下來。伯母趕緊跟我說「都怪我不好,就是覺得她只是不快樂,不容許她去看醫生。那天早上,她跟我說了早安就出門去,原來她要去跳樓。」

伯母自責的哭,而我也禁不住低泣起來。友人是一位善良的姑娘,原本在零八年跟她的男朋友結婚,但突如其來的意外,男朋友去世了,自此友人的精神跟心情變得非常的差。我跟她算不上深交,但事發後總是找不到她,心裡覺得很不安心。

後來從某人口中聽說到,她患上了抑鬱,但她的父母就是怕她被說成精神病患者,所以都不容許她看醫生吃藥。而她也因為得不到藥物的治療,而情況變得嚴重。

我最後一次跟她通電時,她還提醒我要依時吃藥,不要胡亂加減藥物,這對病情沒有幫助。而我也趕緊跟她說說心底話,她還暗自嘆息說「你的家人讓你去看緊生,這以是不錯的事啊!」

我明白她的說話,也了解她的苦,但奈何他們是大戶人家,家裡就怕被傳出什麼不好的緋聞和閒言。但最終就因為這個無知跟而惹來終生後悔,我心裡暗覺哀傷,她本是一個好女生,為何天要給她這個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