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230809 | 小日記::

近來的心情還是反復,時而好,時而悲。每天的起落指數也不同,就像恒生指數般,就是沒法預計。星期五告假去覆診,經醫生診視後,水要加藥,由原來的兩顆藥丸加到三顆。加藥後,水的心情還是一般,依舊不願外出,可能的話連家裡的活動也不要參加,就只想在自己的小空間裡休息睡覺的。

現在除了上下班外,水的生活就只有家。朋友們都熱烈的找水,但水就是不願跟他們接觸,偶爾一兩位好姐妹的來電,水才會接聽,其他的水都不要接。水的生活就是這樣靜,一點浪也不想翻起。水深知自己的病情反覆,但水真的沒力做什麼。

星期五的下午,在MSN上跟舊老細Miss M傾談,她要水好好活下去,有事就要找她。她說『一人計短,二人計長,三人可以計好長好長。』她要水學會跟她們分享水內心的憂傷,但確實水真的沒有力,沒有力去要自己去跟別人分享。水真的沒用,在抑鬱的糾纏下,連說話的能力也沒有了,把所有所有的都困在水的小小心靈裡。

希望S君回來後,水能拿出一點動力來,跟朋友們聯繫,而不是自困在家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