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9

去痘︱廣源良綠豆洗容素


近來都沒有心記寫扮靚心動文,因為水的臉依舊被痘所困繞,滿臉痘以是水的標記,再加上水愛擠痘痘,臉就更是滿目瘡痍。不管往那裡看,水都是一臉痘痘斑。

因為痘痘實在太多,所以水幾近放棄了正常的護理程序,只用敷臉來代替。基本上水每天或隔天也會敷一片專給痘用的紙面膜,但水個人覺得單敷去痘面膜是不夠的,於是水就稍為修改了敷臉的方法。現在配合廣源良綠豆洗容素來潔臉,痘好像比較舒緩。所以水更稍加心思,把廣源良綠豆洗容素配合蜜糖來敷臉,這樣更有效減退痘痘爆發及去印。

現在水的護理程序是這様的。
卸妝油卸妝 》廣源良綠豆洗容素潔臉/片仔廣潔臉奶 》廣源良綠豆洗容素+蜜糖 敷臉五至十分鐘 》敷去痘紙面膜/水份面膜(紙狀或膏狀皆可)》用橄欖油按摩全臉 》待十五分鐘 》平常護膚程序

這套方法能有效舒緩痘痘爆發及減退痘斑,現在水都努力這樣做,每天也會敷臉和按摩。只是偶然一天半日會把 廣源良綠豆洗容素+蜜糖 換作 MaryKay的ClayMask/阿司匹靈+蜜糖。這兩個面膜同樣有助深層清潔皮膚,以及去除角質層。

希望在持之以恆下,水的臉會回復光滑明亮吧,水會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