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 170809 | 苦惱談::


[關於圖︱零九五月某睛午︱P90]


+話說了出來,心也寬了一點。
+朋友們都驚怕流水會出事故,都紛紛致電來安慰水。水感覺到人間溫暖。
+也跟S君談了一會MSN,也害他歉疚了好一會,都怪自己高估了控制情緒的能力。
+看來藥物還未能完全控制水的情緒,需要再調較一下。星期五早上覆診時,需要跟醫生說說看。
+明白愛是不能強迫,也明白沒愛下情緒會比較翻騰,要好好跟隨談姑娘的指示,稍作心理調整。
+累了要睡吧,拜!!
|::在2300說::|

+把心裡的屈結說出來後,心寬了。
+明白是自己的問題,水該如何糾正自己,如果面對。水要學習從憂鬱裡跑出來,否則只會活在永不超生的角落裡,吃著那苦澀回憶。
|::在1707說::|

+可以的話,水想要一份不變的愛,那怕他是醜陋的,是貧窮的。
+沒有愛的治療,水是多麼的軟弱無力,心靈是如此的軟弱。
|::在1634說::|

+原來S君有了心上人,就因為他的一句說話,讓水痛了,讓水心碎了。
+水根本就是自私的人,奢想他會給水帶來一點關懷,是水太傻了,是水讓自己痛了。
+水要避開這一切,避開他的事情,避開對他的關心,避開所有痛,避開讓抑鬱發作的一切。
|::在1616說::|

+抑鬱毒漫延了全身,我的心好痛,我的腦如抽空了的,我是一個人麼?
+誰能幫我解毒,我好痛苦啊!!
|::在1551說::|

+真的好痛,我竟會這樣的痛。我不是早以忘記愛是如何麼,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會痛。
+藥物都已控制不了我的沮喪,我的心在哭,那抑鬱毒正在全身血管裡的漫延,滲透了我的每處神經,我好痛啊!!
|::在1518說::|

+我竟然可以這樣無助,死亡彷似離我好遠,但其實是很近。
+就讓我死掉吧,這是悲哀的呼喚,誰了解?誰明白?
|::在1453說::|

+終有一天,我會下定決心死掉去,不在活在這苦不堪言的人世裡,終有一天我一定會下決心去完結這人生。
|::在1412說::|

+不想活下去,人生是灰沉沉的,但願水有勇氣了結自己的生命,但願我能了結這沒意義的人生。
+真的不想法下去了,我連當人的能力也沒有了,我真的很想死掉,真的很想很想。
|::在1408說::|

+沒有向前走的可能,就要停下來,再想也不過時空想。
+原來水是一個很懦弱的女子。
+昨天以過去了,水還是要活下來。明天依舊是明天,孤單依舊是孤單。
+活著為什麼?水竟不知道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在1355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