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是旦說

這一陣的我都維持在疲敝、苦惱中
工作不順心,情緒不穩,都把我的身體拉到病位去

既是生病了,本應留在家裡休息
但忙碌的工作郤令我沒法停下來
然後病得更猛

最後在週日裡倒下,然後得到醫生簽發的假紙,還有醫生的叮嚀
--------

自問不算乖巧,但總算問心無愧
但看到某些以聰明美人自稱的人
我有想吐的感覺

因為那些某人,改變了我PO文的習慣跟動機
以前想過要盡力的分享我的心得
讓和我相同的人得到更多美妝用品的了解
但到現在...我改變了

原來隨便的人都可以PO很多不盡不實的心得
那麼我這個忠誠的人為什麼也要這樣盡心的幹
然後我開始想掉下那個身份
任由那些隨便的人亂寫亂說一番吧
--------

若然時光回來,我想從到那個無知的年紀
感受那時無憂無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