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關於beauty文章的想法

當Beauty產品由在紙張推廣走到網上時
網上的beauty文章
究竟有幾多是真心真意
還是只借機換個方式做商人的推廣

其實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把真心真意說出來
但某天我看膩了
看膩了別人的文章
更看膩了那手法

所以我決定不再像從前般跟隨潮流
這裡寫只有我的真心話
是我試用了好一會的真心話
我期待來看我的讀者們
能跟我一樣合持求真的想法
不是抱著虛榮的心態去試買(用)新產品
我們的皮膚本來就有一層保護層
只要不亂用,加以保護
美麗的肌膚便可保存

我會努力說,努力做
不再只看單面的推廣手法
做一個真心真意的blogger

預告文:
﹣如何清潔消毒化妝掃
﹣如何自整重點美白
﹣粉底PK比拼
﹣試用IM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