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9

關於beauty blogger

確實要為相片一事而道歉,因為我估不到某幾位blogger會介意亮相在網絡世界上。

要寫這一篇的理由是因為我想說說beauty blogger的身份及責任,當然這篇不是惡意攻擊別人的文章。要當一個beauty blogger首要的條件是樂於打扮護膚,也要樂意嘗試不同的護膚化妝產品。在試的同時,會樂意發表不同的試用心動文,然後在自己的角度下把不同的感覺跟經驗分享給大家。

這一堆發表,並不是責任,也沒有任何利益,只是由心出發。但當beauty blogger決定參加廠商舉辦的發報會時,所有發表的文章不再是由心出發這樣簡單,當中有責任,這個責任是對廠商的責任。廠商給與產品試用,你就得真心真意的說出產品的好與壞,就算要把試用的樣子展現在人前。

我明白某些blogger只想發表文章,而非真人露面。但現在beauty blogger的發展已漸漸走進大眾人群,跟大家變成朋友,如果要做一個隱形的beauty blogger始乎在未來的日子裡是一件難事。

當然當上beauty blogger後,偶爾會遇到其他blogger留下惡意批評,但要是能問心無愧的話,我想還是能清者自清。其實情況就好像明星們被雜誌說三道四吧,我覺得不回應,只說真心話就可以了。

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全香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