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9

雜記:桌上吸塵機

自從換了書桌跟衣櫃後,愛整潔的我遇上一個大問題。因為我的家接近石礦場,所以家裡長年累月都會出現一堆堆的塵埃。今天早上抺了一轉,下午塵埃們又回來。以前的書桌是淺啡色的,所以塵舖上面也不會太礙眼。但新的書桌改用了深棕色後,灰塵很輕易便霸佔了我的書桌,並讓我發現。所以抺塵這工作,總是不分早晚,也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也讓我覺得太煩纏了。

今天下班後,為了買一份禮物在新公司裡,作交換禮物之用,是農曆年前的活動呀。所以我便走進一間小店,然後讓我看到這個小草莓吸塵機。


有了它,我往後就不用日日擦桌子。


它在舞動中,幫我吸走灰塵垃圾。


另外,還要介紹我的新繪圖板,白色的BAMBOO FUN呀。舊的板會跟我返公司繼續作戰,新的BAMBOO FUN則陪我在家裡作戰。

好眼睏了,要睡啦!希望明晚有心情跟時間寫完未寫的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