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9

有機聚會0117-OrganikLables

上星期六(17/01)下班後,我沒有馬上回家去,郤留連在中上環至下午三時。然後到了上環參加OrganikLables為blogger舉辦產品解說大會,讓我們試試他們的有機護膚品。

當天風和日麗,美女如雲,確實是絕好的日子。哈哈,不再胡扯了,還是言歸正傳吧。

當天我有幸成為坐上客,得到OrganikLables的Director Joanna的熱情招待,讓我能試試兩個有機護膚品牌,分別是紐西蘭出品的Living Nature和法國出品的Doux Me

個人而言,我對Living Nature比較有好感。原因是因為它的成份,紐西蘭獨有的花蜜「麥蘆卡花花蜜」。這個花蜜是有抗氧化和調理腸胃的功能,所以長期被胃病折磨的我,在吃過這個花蜜後,胃痛情況得以舒緩,而且漸趨穩定。而且因為它有抗氧化的功效,所以對皮膚也有一定好處。我吃的花蜜品牌是Comvita,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找到它們的店鋪。



正因為此,所以我特別關心Living Nature的各種產品。在試用過後,我對以下兩種特別有興趣,分別是Hydrating Gel Mask 和 Firming Flax Cream。


先說說Hydrating Gel Mask,它的質底是透明糊狀,質感較厚,還有一股獨有的氣味(你也可說是怪味吧)。但在我個人來說尚可接受,也不算太難聞吧。


雖然氣味有點怪,但在手背敷了十分鐘後,手背的紋理變淡了,皮膚變得滋潤白滑。(可見圖中灰圈位置)



再來說Firming Flax Cream吧,顧名思意這是減淡紋理的。我也把它試在手指上,試試它能否真的減淡細紋。它的顏色是奶白色,質感是彼滑,被皮膚吸收後感覺清爽,當然獨得的氣味還在。(可見圖中灰圈位置)



也許是首次使用,所以淡紋的效果還是一般。我看還是要買一瓶回來長期使用,才能測試出它的淡紋能力吧。但總括而言,在我用畢手上的水份Mask及Firming item後,會嘗試買這兩個回來使用。

至於Doux Me,在試用後我對它的Hand cream和Lip Balm也彼有興趣,可惜忘了影相吧。

在聚完結後,我們一眾美眉都得到OrganikLables送的小禮物,就是一份Living Nature bodycare的試用套裝。我會另PO一篇文章,寫對這套bodycare 的用後感,今回就到此為止吧。

延伸閱讀:
OrganikLabels.com 的約會
美麗有序by Michelle
Littleblue
kAt
BlingBling
Er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