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7

累了

打從細佬出世後,水就有一種厚重的無力感。
這種厚重的感覺把水弄得無力再思索下去,腦袋彷彿被搾空了。
就連畫畫的能力也被淘空了的,就算提著筆幹,還是無力。
這感覺如同被一個什麼也沒有承載的盒子,所有空間都只承載空氣,是何等的空虛無奈。
水知道,這感覺只會一直一直的伸延下去,不能再被填滿任何。
我真的累了,很想很想把家裡的一切都放下來,永永遠遠的放下來。

或許,這種厚重的感覺也因為水爸水媽跟水妹的掉遷到來,水跟他們又再一次靠近,那種往惜的不安又回來。我無力反抗,就算我有千萬個不願意,水還是沒法改變到什麼。

也許就像社工李姑娘所言,水把石頭再一次搬回來腳邊阻礙自己。
我該如何?我真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