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6

快要斷氣了

為什我要這樣的辛苦?
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會返回過去,一個人搬出來居住找自己的理想與生活。
家人沒一個理解我的心情,水媽不理,水哥不理,還有那可憎可恨的水爸和水妹都不理。如果某天的我真能找到我的天地,我想我一定頭也不回的把他們掉棄掉。

什麼要他們幫助創業就要錢,難道成功以後他們真的會丁點兒也不在水的身上淘嗎?
可幸是水現在沒有成功,要是真的成功了,結果會怎樣?
一想到過去的種種,水就後悔當天的無知決定。
如果某天水的密集畫作真的被要了,真的能換到了錢,他們那群人又會怎樣?

我痛不是因為我沒法成功,而是我沒有為自己好好的想好。
如果那天我堅持了,到了柴灣工作,為了那份工作而搬離家,水的人生又會怎樣?
創作創作,水真係很需要創作的空間,因為我快要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