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5

苦澀

心情超爛,有點不知想要怎樣的情況。

昨晚為了在面書看到某些人寫的什麼,而生了好一會氣。但回過神來後,又覺得自己是有點兒傻瓜的,為了那些不認識的別人生氣,多傻。

現在水寶寶成為水生活的重心,這是流水希望的嗎?我忽然不停的問自己,這是多麼多麼的愚蠢,都已成了母親,生活難道可以不圍繞著水寶而活嗎?想要自己的生活,還得到等幾年才可以,因為水寶寶還是Baby,水還得要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


一想到這個,心裡就想要哭起來,為什麼會這樣的?
水來來回回的在這裡爬走了好幾次,我知這都是抑鬱作怪,但不想又做不到,水能怎樣做。

之前回去覆診,社工李姑娘給流水的忠告是「回去上班」⋯⋯
水明白李姑娘的苦心,她想要水能活動多一點動力,而打工去能增加水接觸社會的機會。這點正好幫助水走回社會,讓水活動更快樂更美好。 但一想到水寶這個Baby時代就只有這一次,如果水讓水寶跟著外婆或找個工人來帶,水就沒法好好感受水寶的Baby時光,他日回望就再沒法從來。

想呀想,心裡又波動起來。
流水該怎樣?
忽然覺得好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