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3

萬能小寶 Rainbow system

 
就是這部萬能小寶,成了水媽的新玩具,水也有用過它,以下就是水的使用方法。水媽用來吸塵清潔家居,水就用它來清理床鋪及乾洗東西。


打從之前豬流感入院後,水就很想清洗床褥,因為當年晚晚也流著大汗,就是讓水覺得很髒的。
先用這個價值五千大元的拍打器來拍打褥,由左至右,上至下的拍打著,床褥的正反面都要來回拍打過。
 
水每面來回做了十多分鐘的拍打,然後在頭喉管裡看到這堆白色粉末,這應該是塵瞞及污垢累積而成的,水盤裡的水馬上由透明的變成灰色的。

完成了床褥的洗潔後,就做床品的洗潔。水用它強大的吸力來做乾洗工作。先把要清洗的東東放到袋裡,然後把尾喉管放進袋裡,手要捉緊尾喉管與袋,然後開制吸出空氣。這個步驟能把裡頭的塵埃污垢一拼吸出,還能清掉塵瞞和氣味。 

完成「吸」的步驟,就開始做焗的那一步。把頭喉管的由吸風位轉到出風位,然後把尾喉管放進膠袋裡,把乾淨的空氣放進袋裡,袋口要留些少空間讓空氣流動出入,否則會袋子大爆炸的可能。
焗風這個步驟要做上幾分鐘,完成焗風後,再重覆以上步驟三次,這就完成了乾洗了。也就不用把東東拿到洗衣店裡做乾洗,也可省回每件過百元的費用。

Rainbow除了以上功能外,還有其他的用法,水暫且說到這裡,下次再分享。
http://rainbowsystem.com/?lg=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