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2

絲襪誘惑

男生都愛女生穿絲襪,愛那若有若無的感覺,但男生可知道絲襪對女生來說是何等的好穿好搭。




絲襪,既等於褲子,但也不等於褲子。

它沒褲子般厚實,但保暖效果實在不遜於褲子,還多了一份若有若無,若真若假的感覺。

水有一段時間也天天穿絲襪,但不是那種肉色的絲襪,而是有許多花紋的那種,有點像魚網風格。而水最愛的那一對,不是神秘的黑,而是安全又保險的灰。我記得那對絲襪的花紋是在腿的內外兩側,由腰伸延至腳尖的歐式扭花,風格優美。當年的水在中環上班,每星期總有一天會穿著它,不是搭上黑色連身裙,就是黑色半折A字裙,再加上水最愛的露指縫平底鞋,就這樣一身OL打扮到中環上班去。記得當年的男友還說「估不到瘦削的你,這樣的穿還是別具一格,不比擁有曲線美的女人遜。」

所以只要配搭得宜,絲襪的魔力實在是沒法抗拒。

水其實蠻愛偏薄的那類型絲襪,因為絲襪本來就是要薄薄的質感。如果是厚厚的,那就少了若有若無的質感,這不如去穿褲子好了。

在家工作時,水愛穿牛仔褲。但只要翻開抽屜,還可以看到幾對尚未開封的絲襪,那就可以水是真的愛絲襪。


如果可以的話,水真的想把漂亮的絲襪留為收藏,而不作穿著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