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2

瓜魚甘青屎

曾滴畢上雪青哀至屍,單濕災恨深凡,喂右嗡乖聞雪深屎滴錢煙,姐蓋知記滴深帆。
用怪字寫第一句,因為想中文不好的人不進來看。







也許導演從來沒想過放下水,只是水受不了等待而離開了他。水問自己有想念過他嗎?有想要天天見到他嗎?然後,腦海就浮現了中學時期的一段往事。

那年水是中四生,認識了幾位新同學。我們幾個女生愛說東說西的,雖然水不算活潑,但跟這幾位同學就是何其友好。她們是轉校生,本來在第一級別的學校就讀,但就是轉了過來。雖然水的學校只是第三級別,但水還是能跟她們成為好友,說到心事。

某天,P同學談上手掌的掌紋,說尾指附近的紋理就是代表了要經歷多少次戀愛才能結婚成為別人的妻子。水的手本來就多紋理,因為水太愛思考,滿手都是密集的手紋,就是皺皺的。

水當時無知,不理解P所言,所以就直接把手遞過去問P水要經過幾段愛情才能結婚。P就二話不說的擺動流水的手,看了看就說「你呀,怎麼這麼多紋理,就讓我給你數數看」。然後,P就細心的計算著說「你呀,應該要戀愛過五次才可以結婚呀」。在旁的同學X聽到了就說「這麼多,那麼水要傷心很多次呀」。P同學說「也許是同一人愛了五次也可以吧,這個五次應該不一定指不同一個人」。

水此刻才想到P同學所說過的話,如果真的要愛過五次才可以遇上真正的姻緣,那麼算算手指,不就是剛好過了五次吧。水真心愛過的就剛好五段了,第一位、大朋友、紐西蘭哥哥、導演還有艾先生,
如果再來的緣份是否就是水的真姻緣,想到此處水的心就怕了。

原來水已經受過了這麼多次傷痛,在同一個心上,被刺上了五刀。水還有能力承受下一次不肯定的愛情嗎?想到此處,水就覺得心在痛起來,為什麼我不可以像別人一樣,只擁有一段戀愛就成為了婚姻,為什麼我要經歷這麼多。

如果...
水想不到如果了,只想簡單的愛著,不要再被刺到,再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