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2

回憶.記錄

完結這裡.D6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更新這篇了,水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不會怪艾先生,也希望將來他不會責怪水。

愛情是沒有對與錯,只有合適和不合適的時機。水跟艾先生不知是否在合適的時候遇上,但不竟現在水可以放下石頭,會試試去坐別人的電單車尾,也會跟其他人約會。

之前因為艾先生的出現,而給某人放了飛機的,真的好想跟那朋友說起沒對不起。

等待.D6
靜靜休息了一夜,好一點。

水任性的整夜也沒蓋被子的去睡,以為可以生病的,但自己本來就熱地人士,所以病不了。

靜了一夜,水拿著唸珠唸唸唸,心情真的好多了。或者,水不應該責怪艾先生,他有他的難處。總之,水要努力的讓自己企好站穩,希望在明天呀。

念誰.D4+5
如果可以的話,水想要一顆藥丸,這果藥丸可以讓水沒有痛苦的感覺。只要這樣水才可以活得不煩惱不傷心,做一個沒有痛楚感覺的人多好。

思想又來了,告訴自己我不是一個應該有愛情的女子,就讓自己一個人活到四十好了。中間日子,要每天唸佛誦經,求能往人到極樂世界,不用在人間、六道中受痛苦。

只怪自己不好,說過不要再惹他,但還是念著他。艾先生,如果你在看請你想清楚,不要讓我再如此痛苦了。如果你覺得我不是你想要的人,就請不要再來找我,讓水靜靜的活著就好了。儘管將來的水身形變成怎樣,外貌變成怎樣也好,就請不要再來看我了。水真的痛了,那刻的激情入了心,但不竟你不是想要水這個人,就讓水遠離,就像當天別人遠離你一樣。

可能你覺得當時候的你是受害者,但現在換上水了,我是一個很想專一地愛的人,再受不了被掉棄,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想要我,就請以後也不要接水的電話,也不要看水的訊息,讓水蒸發在這世界。

真心希望,他日你可以找到真正你愛她、她又愛你的愛情。別了!

都不知是真緣份還是什麼,又溝通了。

如果真的是緣份,就給水確定了吧。
如果不是緣份,也就給水說明好了。

只想愛一個人,念一個人,想一個人。
如果不是你,就請離開水的心田,好嗎?

工作.D3
去了鰂漁涌上班,情緒的事都忘記了。沒有了悶悶的心情,感覺比較正常。

沒有跟老闆談及去向,因為他還在工幹,細老闆說他沒有能力去跟水傾,還是待老闆回來再談。或者,工作可以加速我忘懷傷痛。

死心.D2
忙工作,沒時間多想,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一個勁兒把頭顱放在工作上。想回去上班一,明天回公司希望可以跟老闆T好好談談,有工作在身水的腦子就沒空間想東想西。

午飯跟小妹子璟賢跟媚兒一起飲茶,感受到媚姨離婚後的無奈,也感受到沒有媽在身旁的璟賢是多麼的悲傷。如果結局會像媚姨這樣,或者水還是一個人好些,至少不會有那傷心長住於心內。

回家一個人關在房子裡工作,唯有對著腦爺,握著繪圖板,流水才可以靜止下來。


死心.D1
整個人好像要病倒的,應該是被水媽傳染到了。吃了特里通後,就是想睡,好想去睡,但還有工作不能躲懶去休息。

因為有點病,反而在心裡頭的痛都分散過來,所以今天沒早兩天的傷心憂愁。也許誰人也沒有錯,只是時間不合了,所以才會有這個結果。而水不竟被傷害慣了,也就像平常一樣生活就好了。如果再繼續在裡頭磨,水的心一定會被磨至破爛不磡,還是早點讓自己走出來。

中間有與水媽談過,她說艾先生性格和水很像,如果兩個相似的人走在一起,可能對大家也有傷害。我知道這是水媽給流水的安慰說話,這其實也好就把心一橫放下那數天的緣份,再一次回到平靜的地方生活。任何人也沒有對錯,但水會記著他的好,不會讓傷心的回憶放在他那位置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