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200112

心情不好,明明做好自己的本份,但卻得不到任何的肯定,還要扣著明明是水的錢。

三番四次要求給予資料,但她就是一點也沒有給我,還說什麼內容未定的,要水空想出來。然後水做了一堆不知是否合適的東西來,最後被她指不合符用家需要,但實質上水就不知這個用家要什麼,那有能力做出她的需要來。

憤怒堆在心中,但水又能怎樣?
如果打工得一份薪水是比較安全,那麼水就決定回去打工,但我真的很不甘心,我明明有努力工作,但換來就是這些對待。

隨便在街上亂跑了一圈,用身體衝撞街上的行人,直到感到身體痛楚,我才決定回家去。回到家裡,還是要開動電腦工作,這就是水的人生,一個設計師無奈的人生。看著身上被撞至紅腫的傷痕,我知我真的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天要放手,然後換來現在的無奈。

過年後要決定方向,回到打工的路上,還是繼續堅持下去。

另外,有些事也惹到水很傷感,但也是無何奈何,因為水沒可能也沒能力去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