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完美長髮的秘密 | 大島樁山茶花美髮油

炎夏將到,水想把頭髮留回長及心胸的長度。因為水本身是超級多頭髮的人,所以水的髮型師通常會幫水輕輕偷薄一下,好讓水不會覺得太累贅。但這回水想把頭髮留多一點才去修剪,所以很努力忍耐著自己那厚厚的頭髮。因為水本身是鬆毛底的髮質,根本可以肯定會被要求做負尼子。所以嘛...水要為頭刀髮打好根底,但因為本身頭髮就太厚重了,洗頭後必定要用風筒吹乾頭髮,而熱風又會損耗髮質,所以水真的覺得超為難。

正因為為難,所以水試試用別的方法來打理頭髮,然後就讓水發現了山茶花美髮油的另一個新奇功效。


現在天天用熱風吹頭,頭髮也沒有開叉斷裂的問題。


用法是這樣的:
1)洗髮後不需用護髮素
2)用毛巾擦乾頭髮,把山茶花美髮油直接倒在手心,
3)緊記份量要是盒面說明的兩倍。
-即短髮,原來一滴變成兩滴;長髮,兩滴變四滴。
-可安照本身髮質及長度再稍微調整份量
4)把美髮油全手擦勻,然後按摩頭髮及頭皮
5)然後可用風筒吹乾,或待頭髮自然風乾

就是這樣簡單,可直接取待護髮素。當然,因為用量提升了,所以吹乾或風乾頭髮後,會有油油的感覺。但第二天早上起來時,你可以見到頭髮充滿了光澤,而油膩的感覺也會消失了。

現在水一星期會有四天用這個方法來護理頭髮,其他日子就會用護髮素,或直接洗頭後什麼也不用。因為太好用了,所以水決定在這裡推介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提升髮質,至少不會容易開叉及斷裂吧。

相關文章:
護髮小秘密-大島樁山茶花美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