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七上八落的心情


決定做自家品牌時,水真的以為可以順利進行,但原來水根本沒有能力負擔這沉重的壓力。好多次想放棄回去打工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上班一族好了,但每次看到當朋友們收到水的小手作時,那個快樂的笑容,我就不捨得放棄。但現實是殘酷的,如果我把全部時間都花在手作裡,作品的質素就直線上向上提,但我就沒有足夠的金錢為生。相反,把時間抽進自由接稿裡,沒錯可以賺到錢來養活自己,但就沒有時間修正技巧。

水真的很困惱,想不到什麼方法來解決這問題。而且格仔舖的生意不太好,也令我有點心花。其實流水有想過去做流動小販,第一可以直接看到顧客的反應,從而修正產品;第二更可直接在那裡賺到流動資金。

作為一個設計師,我是十分肯定自己的創作能力,但說到底我該如何讓別人認識到我的產品,我該怎樣做,有誰可以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