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新娘秘書的英幗帖

有沒有發覺水近來多文少圖呢?
這篇也不例外,是一篇沒圖只有字的文。
都怪水太懶了,沒心機整理圖片,也不大願意拍。

其實這篇想說一下新秘化妝的工作,說真也是一門藝術家的工作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水的blog右手邊的那些東西?
我指那一例我愛看的bloggers,裡頭有一個是新娘秘書寫的博客﹣Cecilewei 暄云新娘秘書
我知你們都不會留意的(真可憐唷~水很愛看她的喔),
她寫的都是在台灣那邊做新秘的事。

雖然都是例行的貼圖寫文,但水真的很佩服她呀。
她把新娘們化得漂漂亮亮的,如出水芙蓉般,溫婉閒淑的。
雖然不是每個新娘也天生麗質,但致少無醜婦罷。
如果可以當上這樣的一個化妝常秘,也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

對於學了專業新娘化妝的水來說,確實又真的很想在這方面拼一下。
但試問在沒任可參考作品下,那又能讓新娘們拿出信心來,
讓水幫她們化妝呢?就因這個嘛,水想借機在此發出英幗帖,
要是誰個美媚新娘們願意讓水試一試,也可電郵給水來預約試妝。
現階段裡水不打算收取任何費用(因偶想吸納經驗和增參考作品呀),
也只會做上門試妝(就拉著大行理箱來)。
如果美媚們夠膽量呀,就馬上來邀約吧。
水一定帶齊裝備,跟美媚們拼個好妝容來呀。
當然,這純粹是拿經驗的,要是pre新娘們不滿意,
沒打算用水(其實根本就不相信妳們會顧水當新娘常秘或化妝師吧),
水也不會強人所難呢。
始終水也只想看見新娘們的幸福笑臉,
而非生氣的臉來。

這英幗帖不知會否真的兌現呢,希望美媚們拿出勇氣來讓水化個好妝。
在此先謝過那些藝高膽大的美媚新娘,我等著妳們找我呀。

[聯絡方法電郵到 dearwater008@gmail.com]
等著妳們的電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