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近來的困擾.加油吧

近來真的很困惑,都只怪工作上遇到極為惡劣的對往。
水確實真的感到難受,但又苦無計策,
雖然有努力爭取機會,也得到幾次面試的約見,
但始終還是沒法掙脫困局,重見新天。

面對著這個境況,水確實很困惱的,
一方面又想尋求出路,一方面又希望能維持原狀。
面對著這樣的情況,水很難受唷。
真的想馬上交出離職信,然後遠走它方。

我想要讓自己有足夠的資源離開,
首要的還是要爭取更多的下欄工作機會,
要在充足的配套下,才可交出離職的請辭,
然後就去幹我的自由工作。
但現在嘛,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每天也在漫無目的的工作,雖然工作量是變少了,
但說實在一點,水還是希望能找到一份塞滿工作日程的職位,
好讓自己沒半點空閒來,也免得自己又胡思亂想喔。

親愛的網友們喔,如果大家有好工作可以介紹水,
就給水介紹一下吧。
又或者,大家有需要找人做創意工作呢,
也可以聯絡水呀。
致於錢錢那邊呢,還是可以商量的,只要工作新奇有趣,
水都樂意接洽商談,有商討的餘地呀。

致於現在呢,水實在想做點小心意的工作,
美其名是小心意,實質是討飯吃的工作罷。
我想重做讀書時的功課,就是在工業學院的功課呀,是品牌的創作。
我記得當時我選了九巴來作為設計的對象,
還記得當時用有色膠紙做出presentation的展板,
現在嘛,相信也不會再用有色膠紙來做了,都電腦化吧。

今次再做,好應該花點心機,把新的概念放進去,
然後做出一個二十一世紀的新設計。
對呀,就在這空閒日子裡,花這些時間來幹,
然後貼在這裡,盼望同業們會來給我一點意見,
好讓流水能進步,向前步出成功的一步。
(其實呀,任何一個你也可以給我意見,不管是讚賞還是彈也好。)

再者呢,水真的很想走出困局,不論是收入或是創作都想走出困局呢。
你們會支持我嗎?希望你們會支持我吧,(或者我想太多了)。
加油吧,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