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新品發報:Laneige「雪漾亮白」粉底系列



星期四晚到了Laneige的新品發報會,這次的發報會是專會一眾beauty blogger而設的,先要謝過Laneige的款待。

好了好了,開始入正題。今天的發報會是介紹新出的:「雪漾亮白」粉底系列和Sun Block防曬系列。


「雪漾亮白」粉底系列包括粉底液和粉餅

「雪漾亮白」粉底系列是由三白草的Manassantin B、天然保濕因子y-PGA及喜瑪拉雅山高原冰川雪水等製成。三白草能提升亮白通透感,y-PGA及喜瑪拉雅山高原冰川雪水能為肌膚注入充足水份,加速皮膚吸收美白成份。另外,「雪漾亮白」粉底系列還加入Snow Crystal專利配方-Snow Radiant Complex、Snow Crytal Pearl及Ceramide Repair Water。Snow Radiant Complex能加強妝容的持久度及自然感;Snow Crytal Pearl配合光影折射,能提升面部輪廓及色澤;而Ceramide Repair Water則能阻隔水份流失,並能保持角質層應有之30%水份含量。

粉底液有四個色,粉餅則有三個色。


粉底液的頂部是Apple Zone Brighter,可用於眼部C字位或眼下等位置作光影(其實可說是光影膏);底部是美白防曬粉底液。

至於防曬系列則有三款

分別有清爽(SPF 35 PA++)、水凝(SPF 35 PA++)及高效(SPF 50 PA++)抗曬乳液

內含三重水份補濕科技-Water Pump System,可令肌膚時刻水嫩。另外,更有乳化粉末的科技-Powder Emulsifying Technology,不會令臉上留下粉白痕跡。另外在塗抺時,會有水珠出現,超有水潤的感覺。

除了產品發報外,當晚還有Make-up artist為我們一眾blogger做化妝試範


完成妝容後的靚靚model

(個人對make-up artist當天使用的古銅色眼影彼有興趣,但可惜當日只是粉底跟防曬的發報會)

下回預告,Laneige「雪漾亮白」粉底系列的心得文,我要多試兩天,才可PO心得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