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9

小驚喜-UUG毛毛雪靴

話咁快又到年三十,今年無特別去買新衣物,因為櫃裡尚有一些存貨,所以不用外出迫著去購物。雖然無買新衫的打算,但郤有買新UUG毛毛雪靴的打算。其實我早有一對中高度UUG毛毛雪靴,但毛毛雪靴實在太舒適了,當你的腳板踏進全是毛毛鞋身內時,除了暖和跟舒服外,我想不到別的用詞了。

正當我左思右想的時候,老朋友郤從澳洲返港,給我帶來一份驚喜禮物,就是我想要的UUG Women's Classic Tall毛毛雪靴。雖然老友買來的不是我想要的黑色或朱古力色,而是小有的灰色,但我還是覺得挺不錯呢。所以今個寒冷的新年裡,我有新靴同行,寒風凜冽也好,我的腳板也不會變冰凍了。

相關連結:UGG offi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