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9

有機護膚Living Nature試用心得文I


終於把Living Nature的hand and body cream和body wash帶到浴室,用了幾天,是時候把心得記下來。

先說說我的肌膚質素吧。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所以我把暖爐都開動了,乾燥的空氣遇 上敏感的肌膚,我的濕疹都回來了,頸上都長出紅疹來。因為Living Nature的product都含有「麥蘆卡花花蜜」,而我所了解蜜糖是有消炎的功效。在濕疹復發的情況下,使用body wash就極之合時了。它是金啡色的透明液體,氣味獨得,但尚算易於接受,特別在起泡後。但這個body wash不是太易起泡,而我也明白不易起泡的潔膚品,就表示它的化學添加是比較少的。

在使用前,濕疹是又紅又癢的。雖然擦了止癢的藥膏,但穿上衣服後,頸項跟衣領磨擦後紅腫跟痕癢還是沒法止住。本來我想拿出濕疹的藥來吃,但在使用body wash後,痕癢開始被止住了。使用第三日後,痕癢的感覺也沒有了,而且洗澡感覺肌膚滋潤。

在抺乾身後,我會馬上塗上body lotion,而這幾天洗澡後,我正使用它的hand and body cream。同樣地hand and body cream也有那獨特的氣味,我已經開始接受這獨特了。它很易便被肌膚感受,但不宜按太多,只需拿少許,就能塗滿全身。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套body wash和hand and body cream彼適合有皮膚敏感或濕疹的人士使用,因為它有消炎的花蜜。用畢家裡的存貨後,我會買一套來「看門口」,皆因我是有皮膚敏感、濕疹的人士嘛。

今天寫到這裡,那塊皂我尚未使用,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