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9

愛,不愛

今天,我的幼稚園老師來電跟我問近況,以前我一直都有給老師寄信,讓她了解我的近況。但近這一年,我都遺忘了給老師寄信,然後老師給我來電。

老師除了問近況外,還是那一個老話題「談戀愛」。老師提醒我要找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而非隨便選一個去愛。千萬不能做那種「人有我有」的動作。我明白老師的擔心,因為從前的我太想去愛了。而事實上,現在的我對愛情已沒有特別大的期望,也不再像去年般奢求愛情。就算身邊有不錯的男生,我還是不太情願去負出去愛。

也許,我是怕了愛情,怕了愛情曾給我的傷害。如其去愛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我寧可獨單一個人,至少不會被傷害。

愛,還是不愛?我不曉得了,但至少我想自己活得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