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不要多事

朋友叫我不要多事,說事情都過去了。要看的,是未來,而
非昨日。但我想說,我不過想要一個道謙吧,這樣無理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確實受不了。我是不要錢,也不是要心,只是要一個道謙吧。我只想爭取我想要的合理吧。

話說回來,我想我本應不再多事...哈哈,特別是不應多事於非我工作範疇的事。但在星期五的夜裡,讓我看到一個讓我笑的情景,就讓我多事一次吧。

在旺角的喧譁鬧市裡,我看到一個舊logo直吊在旺角的夜空裡,本應向橫的logo被打直的吊在夜空中,多趣緻。而當我向舖內看時,第一眼接觸到的POP真是有意思的。圖片配上大細不一的字,除了50%外,我根本看不到它在說什麼。除了亂就是亂,我知這是它們本應有的文化,我這外人不便多去評價,但至少讓我了解,我被開除是應當的事,因為我根本不是那個世界裡的人。

這次是最後一次的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