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8

累累累累

這星期又是一個字「累」。
雖然今天才是星期三,但這三天還是超級忙跟累。

星期一,晚上要上課去。傍晚時份,我走到超級多人的旺角裡買點小東西,這一轉本來只花十分鐘路程,變成三十分鐘,差點讓我遲了去上課。四個多小時的課堂後,我走到尖沙咀的大街上,就是為了要趕上尾班車回家。但在巴士站裡,又是長長的人龍,站了四十五分鐘才能夠上到巴士回家去,回到家已經是淩晨一點鐘了。

星期二,早上跟媽媽到中環到旅行社的茶會。下午,跟媽媽一起到Miss那邊練妝。這一次練妝由下午三時正到傍晚六時正,足足三小時,回到家已經差不多八時了。

星期三,今天早上要到上環見工。一早八時正就要起床去,到了上環剛好準時到達。見工後,就揹著我那個沉重的大袋子回家去。回到家裡,吃了少許東西後,就馬上回房間去休息去。

總括來說,這三天是超級累。當一個化妝師要的腰力也真的不少,這幾天站了很久,我的腰骨都超級累了。而且今天早上在西鐵站跌了一跤,雙膝都腫了,所以就更加累累累累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