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8

我的Tinted Moisturizer

看到meling寫了一篇關於Tinted Moisturizer的文章,我也好想分享一下我用的Tinted Moisturizer。

其實我是一個彼為懶惰的人,從前不太會注意皮膚護理,也不太願意化妝。但當年紀一路一路的長大,就開始明白差的肌膚質量是很直接影響外觀,也會讓人有年老的感覺。看到頸紋及細紋的出現,油頭油面的自己時,就很後悔從前這樣懶惰,莫視皮膚護理的重要性。但慶幸我還是醒覺,所以我的皮膚才不致無藥可求。現在肌膚的質量得到改善了,人看來也年青了許多,心情也變得開朗了。

還是說會想說的吧,我現在用緊Benefit的you rebel lite。它都是meling所說的Tinted Moisturizer,同樣有保濕修、護修、遮瑕、防曬等全能的有色面霜。可以代替粉底使用,但同樣也可以配合粉底使用。



對於我這種混合性皮膚的人,這枝有色面霜是不二之選了。
用後感:均勻了膚色,零毛孔,改善泛油的問題。

若要令這有色面霜發揮最大的效用,我就配合了"that gal"這枝 brightening face primer來使用,做出更理想膚色。



除了Tinted Moisturizer外,benefit的brow zings也是非常好用的。


有三款不同深淺的顏色以供選擇,而kit內還備有兩枝掃及一枝鉗。我選了是最深色的dark。

希望以後的我除了在這裡說我的個人感受外,還能夠說自己的護膚及化妝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