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08

估不到

星期六的小手術後,我含了一口血回家。直到入睡前,血還是不停的流著,我忽然怕我會因脫掉的智慧牙傷口流血過度而死。

星期日,腫脹的左邊臉陪我回到教會去。這個早上,神奇的精神,沒有半點累的感覺。但下午回到家裡就慘了,又痛又累的,都不知為什麼我會這樣的。

今天,早上起不了來。躺在床上,心想著要起來上班去,但身體就是不願動。然後苦撐了起床,看到鏡裡面的自己,嚇了一跳。那塊臉變得很大,跟右邊的完全不相符,嚇壞了我,於是我又告假了。由於我沒有預計自己要休假,所以那天還婉拒了醫生的,說不需要假病假紙。於是我便打電話到診所去,跟護士小姐說了我的狀況,然後護士要我明天回到診所去拿我的病假紙。

掛了線後,我便回去再睡。這一覺一睡便睡四個小時,醒來再看看我的臉,變得小了一點。原來手術後是要休息和睡,那又難怪朝早起來時我的臉會這樣的大了。

明天,希望臉再變小一點,也希望那嘴裡被塞著東西的感覺,可以得到舒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