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6

分享:Melvit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

近來最愛的美肌產品,就是Melvita的玫瑰水及亮肌液。喜愛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超補濕好用,而且香香的玫瑰味,就連水的孕肚肚也會噴噴這個玫瑰花水來滋潤一下。
至於水油亮肌液,水愛它潤潤的,水沖涼後也會塗薄薄一層於臉上和孕肚子上。

現在就來正式介紹吧!

先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吧!

先來個產品簡解: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採用來自高原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每瓶花水由約2,000片玫瑰花瓣,以單一蒸餾法蒸餾而成,使融於花水中的精油濃度更高。
具有保濕及更生功效,讓肌膚緊緻飽滿,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促進精華素及其他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可作補濕前準備,有助面霜滲透肌膚,具深層補濕作用。於補妝前/後使用,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分泌,兼可定妝。
Information Link: Melvit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花水樽頭是噴霧,方便使用,可直接噴向面及身體各部位,令你香香的。 水的用法是晚上爽膚後直接噴向面部和頸項,然後再使用水油亮肌液和面霜。而早上就直接拿花水噴到化妝棉上,再抺均全臉,然後再直接用水油亮肌液和面霜。

產品簡解:
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結合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玫瑰果油的嶄新傑作,75:25的水油黃金比例,調配成獨特的二層式水油亮肌液,讓肌膚表面達致水油平衡狀態。
有機野生犬薔薇的花瓣及果實精華,帶來強力的抗氧化效果,即時亮肌,高度保濕效果持續24小時,令肌膚展現透亮光采。

水油亮肌液這名稱就說明了「水油」這狀態,所以使用前先要搖均它,讓水油合一,再直接使用。
 樽頭都是噴霧形式,可直接噴於臉及身體各部位。
噴出的狀況是黃黃的液態,塗上臉的感覺是超滋潤保濕的。流水的使用方法是搖均後,直接噴於手心上,再以拍打形式塗滿全臉,然後再直接塗面霜。

這兩款產品,水是肯定會回購的,因為真的超好用。